磕生磕死都给我磕

他们结婚了

三人围城

最近一直在看狼人杀,忽然想到的,写的非常简单,过程经不起推敲,图个乐。称呼乱七八糟,实在是记不清就,随便了。


其实零薰元素不是那么明显……


这是一个狼人杀游戏而已,板子是预女猎白丘比特的板子,加盗贼,五个村民和两个普通狼人以及一张狼王。


参赛人员共十二人:

1号零 狼王

 2号薰 预言家

 3号晃牙 村民 

 4号阿多 村民

 5号斑 狼人

 6号宗 村民

 7号mika 女巫

 8号leo 狼人

 9号泉 猎人

 10号岚 村民

 11号司 盗贼(从村民和白痴中选择了白痴)

 12号凛月 丘比特


简单说一下规则

丘比特规则:丘比特夜晚连两个人成为情侣,狼狼恋则丘比特帮狼玩,好人和好人则帮好人玩,如果是人狼恋则三个人成为第三方,单独结算胜利。恋人一方死亡另一方殉情。

盗贼规则:一共十四张牌,十二人抽完后剩下两张由盗贼挑选,盗贼选一张埋一张,有狼必选狼,有丘比特必选丘比特。


抽牌阶段:

朔间零:吾辈要抽牌咯,不错不错。

羽风薰:零君,你不会是个狼吧?看起来很不好哦。

朔间零:oioi,薰君居然怀疑吾辈的身份。

朔间凛月:兄长能别假哭吗?超~烦人的,真是的,为什么要让我坐在这里,就不能换位子吗?

朔间零:oioi,栗子居然这样说哥哥,吾辈太难过了。

羽风薰:我要抽牌了哦,零君不看看吗?

朔间零:那让吾辈来看看薰君抽了个什么?看起来很高兴喏,似乎是拿到了一张很不错的牌。

羽风薰:那我可真是要怀疑零君你是不是个狼了哦,居然这种时候说我有身份,晚上是想刀我吧?

朔间零:吾辈怎么可能对薰君下手呢?

大神晃牙:啊烦死了,快抽牌啊,抽个牌要多久啊,本大爷先抽了,阿多尼斯,到你了。

乙狩阿多尼斯:嗯,抽好了。

大神晃牙:真是很难从你表情上看出你的身份啊。

乙狩阿多尼斯:这样不是很好吗?

三毛缟斑:到妈妈我了,来让我看看这是个什么?不错不错,妈妈我很喜欢哦!

斋宫宗:那就到我了,……

影片美咖:师父你怎么了?

斋宫宗:non!

影片美咖:?

斋宫宗:咳,没什么 抽你的。

影片美咖:好的师父,那就抽师父旁边这一张吧,唔。

月永雷欧:呜啾~我早就选好啦,泉,这张是你的!

濑名泉:干嘛要帮我抽啊,超~烦人的,啊啊,王手气真差!

月永雷欧:既然是王给你的就要好好收好哦。

濑名泉:知道了知道了。

鸣上岚:泉,你给我抽一张吧。

濑名泉:那就这个吧。

鸣上岚:让我看看,原来如此,司呢?只剩下四张牌了哦。

朱樱司:我拿这张。

朔间凛月:那我就是这张了。


第一天:

羽风薰:我是预言家哦,1号零君是我的金水,我先说好,我是一张单身的预言家,没有人连我,在座的都是男人,谁要和你们成为情侣啊。警徽流就9和12顺验吧,等警下再改也行。

一圈下来,警上没有对跳预言家的,羽风薰成功当选警长,拿到警徽,第一天是平安夜,羽风薰选择从2号开始发言。

大神晃牙:狼人到底是谁啊?为什么没有对跳?而且吸血鬼混蛋居然是个金水!本大爷不相信!你们两个肯定有问题!

乙狩阿多尼斯:大神多虑了吧?我倒是觉得他们两个都是好人哦。

三毛缟斑:有趣有趣,妈妈我对这一局游戏非常期待哦~会是一次很热闹的体验!

斋宫宗:你们前面都是划水过啊,能不能给点有用的信息,预言家给的金水,这一局出谁啊?我倒是觉得月永君不太好。

影片美咖:我是女巫,昨天晚上2号是银水,他是预言家我觉得是真的。

月永雷欧:宗你怎么可以说我不好!我可是很好的哦~大家都很好~呜啾~★

濑名泉:超~烦人,那就2号归票吧,宗忽然说王不好,我倒是有些怀疑你哦。

鸣上岚:阿拉亚达,居然说王不好,这一局没人出不如就出宗吧。

朱樱司:我没意见。

朔间凛月:随便~过~

朔间零:吾辈也觉得可以出宗。

羽风薰:那就出宗吧。警徽流改成3和12吧。

除了影片美咖弃票,斋宫宗投了leo,其他人全投了斋宫宗。

斋宫宗:non!你们算计我!我只是随便说说就要票我出局!mika,给我毒了leo那家伙!

第二天

昨天晚上死亡的是7号mika和8号leo,随机从2号开始发言。

羽风薰:昨天晚上验了小狗狗是个查杀,拜拜咯~

大神晃牙:你这家伙!你是假的预言家!大家别信他了,他肯定是假的!他就是个狼!

乙狩阿多尼斯:大神,你居然是个狼。

三毛缟斑:有查杀出查杀啦。

濑名泉:可恶,美咖这家伙真的把王毒走了。

鸣上岚:人家忽然觉得有些奇怪诶,为什么预言家不刀去刀女巫啊。

朱樱司:我也觉得有些奇怪,不过我想再看看,如果明天预言家还不倒牌,那就一定有问题。

朔间凛月:诶,有什么奇怪的?狼人不刀薰哥就是想让好人觉得他是假预言家,好在白天推他出去嘛,所以柯基肯定是查杀啦,拜拜咯柯基~

朔间零:汪口,汝果然是个狼人喏。

大神晃牙被票出局。

大神晃牙:你们两个是不是情侣!这家伙一定是个坏人!赶紧撕警徽啊!不然好人来不及了!

第三天

11号朱樱司死亡,没有遗言。警长选择警左发言。

鸣上岚:人家真不明白为什么刀司,而不去刀预言家,因为司昨天说过预言家有问题,所以才被刀的吗?难不成真的有什么问题?

濑名泉:这么一看我真的有些怀疑了,超~烦人的,我就是个普通村民,什么信息也得不到啊!别的神呢?能不能出来带个队啊!

三毛缟斑:妈妈在这里哦~妈妈我是个猎人,所以剩下的狼就是在4.9.10.12里咯,如果12是个金水,那就是4.9.10里咯。

乙狩阿多尼斯:我是个普通村民,不是狼。

羽风薰:凛月是个好孩子哦,所以就剩下4.9.10里啦,不过我个人觉得鸣上君更像一些哦,阿多尼斯像个好孩子,那就9.10你们两个pk吧。

朔间零:吾辈也同意薰君的看法,吾辈也觉得在这种时候还在质疑薰君预言家身份的人不做好喏,肯定是怕薰君查验到自己。

朔间凛月:岚酱,真是不好意思了~

鸣上岚被票出局。

鸣上岚:诶~怎么这样啊,人家只是个普通村民哦~

第四天

昨天晚上死亡的是,9号濑名泉。

濑名泉:翻枪带走12号。

第三方绑票获胜(简单解释下,这里剩下四个人,第三方有2.5票,警徽票为1.5票,所以票谁都能票走,所以第三方绑票获胜。)


大神晃牙:你们两个果然是情侣!气死我了!居然发我查杀!你就是个假的预言家!

乙狩阿多尼斯:大神冷静,多吃肉。

羽风薰:才不是哦,我真的就是预言家啦,可是凛月把我和零君连在了一起,我也很无奈啊。谁要和男人连成情侣啊,单身预言家是多么棒的存在啊,还得昧着良心给小狗狗发查杀。

朔间零:明明是薰君自己这么做的,吾辈可是没有机会和汝交流的。

羽风薰:诶,因为我觉得小狗狗没有身份嘛,能推一个是一个,其实主要还是感谢三毛缟君哦,要不是他全力配合我们,哪这么容易啊。

三毛缟斑:因为朔间君一开始就告诉了我们他和你连成了情侣,所以我和leo就打算给你们铺路。

月永雷欧:是啊是啊,我可是很努力的哦~我第一天就看出来司是白痴神了哦~

朱樱司:原来是王让他们刀我的!

月永雷欧:因为想要他们赢嘛,不要生气哦~呜啾~★

斋宫宗:所以你们就算计我!害我第一天就被票出局了!

鸣上岚:别生气嘛~mika酱不是也帮你把王毒掉了吗。

影片美咖:师父……

斋宫宗:美咖做的好!

濑名泉:早知道把你带走的,超~烦人,你们两个果然是情侣。

羽风薰:小濑明明已经怀疑我了,却没有带我走,真实心软啊。

濑名泉:超~烦人的。

朔间凛月:诶,薰哥,这次的胜利最大的功臣不应该是我吗?

羽风薰:哈哈,都是多亏了凛月,每次都在末置位推波助澜。


桌游散场,羽风薰和朔间零两个人结伴回es大厦的路上。

朔间零:薰君,吾辈和汝的配合不错吧。

羽风薰:当然咯,毕竟我们是搭档嘛,默契十足哦~

朔间零:那么薰君觉得和吾辈成为情侣的感觉怎么样?

羽风薰:还行吧,虽然我并不想和男人连成情侣,不过和零君的话倒是个不错的组合。

朔间零:吾辈的意思并不是游戏中的情侣。

羽风薰:不是游戏中……零君,你是在表白吗?

朔间零:对喏,吾辈喜欢汝,汝愿不愿意和吾辈成为真正的情侣呢?

羽风薰:零君……你耳朵红了。

朔间零:哪怕是吾辈,在喜欢的人面前也是会紧张的,特别是在这种重要的时刻。更何况,薰君的脸恐怕要更红一些吧?就像是可爱的小番茄一样。

羽风薰:零君太狡猾了,怎么挑选这种时候忽然表白啊!

朔间零:那薰君答应吾辈了吗?

羽风薰:怎么可能会有拒绝的理由。


夕阳下,小心翼翼接吻的两人,不远处正是说好单独离开的其他人。

大神晃牙:阿多尼斯,我们未成年不能看!

阿多尼斯:大神,不要捂住我的眼睛,我看不见路了。

三毛缟斑:朔间君约这局游戏的目的终于达到了。

斋宫宗:可恶,游戏体验极差。

影片美咖:师父想玩的话,我还可以陪你。

月永雷欧:皆大欢喜~呜啾~★

濑名泉:终于搞定了,超~烦人的,明明早就在我面前说喜欢朔间君了。

鸣上岚:双向暗恋终成眷属,太美好了~

朱樱司:原来今天出来玩是为了这个。

朔间凛月:薰哥~保重~哥哥就交给你咯。




评论(4)

热度(133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